星期六, 7月 02, 2005

 

我看『蝙蝠俠:開戰時刻』

先不說別的,『蝙蝠俠:開戰時刻』裡有太多我我喜愛的演員了,再加上是Christopher Nolan導演,實在是不看不可,而且是看得太過癮了


先介紹裡面幾位主要演員:










Christian Bale
主演過『重裝任務』,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片,可惜上片的時候遭遇『駭客任務』等強片,使得這部非常特別的影片被埋沒,知名度也不高,值得一提的是,片中所闡述的『槍型』是一種很特別的概念,值得好好研究一番。















Liam Neeson
是一位老牌硬底子演員了,演過的片子多到不可數了,比較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應該是『星際大戰』裡飾演天行者吧。此外他最近的作品還有『王者天下』、『愛是您愛是我』、『紐約黑幫』等等。












Morgan Freeman
是一位硬底子黑人演員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屬『刺激1995』裡的演出了,在最近的『世界大戰』他也擔當片頭片尾口白的演出。最近的作品還有『登峰造極』。



Cillian Murphy
非常年輕的電影新秀,在蝙蝠俠裡的演出非常搶眼,和一堆老大哥相比一點也不遜色,他演過的作品有『冷山』、『28天毀滅倒數』等等。












Gary Oldman
這位要鄭重介紹的是英國演員蓋瑞歐得曼,他在蝙蝠俠裡演出一個正義的探長,真是令人很不習慣,因為蓋瑞時常扮演反派角色(仔細回想,似乎找不到他演好人的電影),印象比較深刻的有『終極追殺令』(LEON)、『第五元素』、『空軍一號』全都是令人討厭死的反派角色。


留言: 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

<< 首頁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訂閱 文章 [Atom]